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不要皮包骨丰满更风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09:19 金羊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碧昂丝

  谁说只有“皮包骨”才能把衣服穿得好看?靓丽和健康不应该分家!许多丰满型明星扮靓有术,引领着真正适合普罗大众的时尚。

  丰满扮靓指向:性感

  性感是骨感美女可望不可及的梦想。而丰满女孩只要在服饰上稍做改变,就能轻松拥有性感外形。暴露不是性感的要素,紧身、低胸早已是人尽皆知的法宝,学习碧昂丝,以短外套、高腰线打造“S形”性感女神。

  明星示范:

  碧昂丝以一身红绿拼接的闪光面料连衣裙,加件素色短外套,手臂上的“拜拜肉”不见了,腰段出来了。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