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美女OL想穿出气质就学杨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00:48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杨澜

  职业女性最重要的是要表现出理性的智慧。杨澜作为职业女性的典范,她的成就有目共睹,她的令人沉醉的气质是中国人向世界展示的典范:美丽、聪慧、优雅、知性,她的穿着永远澄静淡雅,丝毫没有张扬的锋芒。如果你也想成为美丽的OL,那就跟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她的气质穿衣法吧。

  气质法则一:选择有韵味的花朵图案

  编辑点评:素雅的米色衬衫饰以咖啡色和浅紫色的花朵,十分素雅、高贵,精致简洁的耳环展现了优雅的气质,表达出智慧女人淡雅的穿衣哲学。

  OL模仿建议:今年是花朵大热的一季,但花朵的纹样一定要选择好,俗气的小花再怎么有气质的人都不会穿出精彩。古典的梅、兰、竹、菊都是体现气质的必要元素。

  新浪女性服饰栏目独家策划,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