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盘点07最受大牌明星欢迎的小外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0:30 名品导购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模特

  趋势:不论是纽扣外套、还是斗篷式上衣,花呢或是茄克…对于梯字型的短上衣而言,简约的轮廓线配上骄人的小巧款型——无疑是本季体态富贵女的绝对福音、身材窈窕女的锦上添花。

  明星:当各女星不约而同地穿上了这样的短外套,一看便知该单品是冬季明星衣橱的必备款之一。就像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皮装,不是所有场合都适合牛仔,在整个简约轮廓的下面,面料和细节应该成为你选购时的关注焦点。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