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窄口裤怎么穿修身又好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4:57 《风尚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Keira Knightley

  当下最热手的窄口裤,已经开始狂热地霸占当下的时尚舞台,成为时尚标志之一。色彩缤纷的窄口裤,可以满足你对任何风格装扮的向往,可以扮淑女、可以扮辣妹、还可以扮出率直的中性味道。如此摩登的窄口裤现已将欧美的星姐们统统拿下,来看看她们又是如何用窄口裤来演绎自己的独有魅力的。

  一脸慵懒的Keira Knightley,休闲的长毛衣和吊带裙混搭,黑色的窄口裤恰到好处的延伸了腿部线条,粉色的帆布鞋让随性的优雅立刻呈现。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