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SHE揭密三种身形怎样穿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09:23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HE

  女子合唱团体SHE中的三个女孩都没有完美清纯的面容和

性感火辣的身材,但她们身上散发出来的明星气质却高的不得了,到底是什么样的装扮能有如此的震撼效果呢?长相平凡的你不要错过变身明星的机会。

  丰美Selina:气质甜美的Selina用花朵装点在肩部,搭配简单的白色T恤和灯笼短裤能让身材更加完美,曲线更加玲珑。

  瘦挑Hebe:而Hebe就可以用全身花朵的蓬蓬裙来装点自己,让身材更加丰满一点。

  大骨架Ella:男孩气的Ella同样不能放过扮靓的好机会,简单的花朵串让她看起来清新又时尚。

  新浪女性服饰栏目独家策划,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