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搭配各种冬鞋都OK的5分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05:21 国际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百搭的灰色粗呢裤加黑色短靴塑造美腿形象

  微凉好个秋,时尚的变幻竟让“动人”的短裤做了寒风中的焦点,成为秋日的另类主角。我们不得不感叹,上世纪六十年代青春洋溢的气息实在是魅力巨大,深深影响着那些时尚的打造者们,让短裤从春热到秋,而且比以往更城市化,更加摩登。

  搭配建议:

  1.灯笼短裤着重展示腿部线条,对腿型的要求很高,臀、腿部有赘肉的就不太适合。

  2.搭配高腰线或短打上装及

高跟鞋,就能凸现腿部的比例,穿出腿部的修长感。

  3.迷你短裤多穿在大衣外套里面,如果单独穿,配上今秋流行的灰、黑色紧身连裤袜就既时髦又保温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