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圣诞淘货人气单品血拼清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09:06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圣诞女郎怎可缺少鲜红的衣服(红色连衣裙/$413、珠串饰物链/$273/Nice Claup)

  圣诞节是普天同庆的大日子,一班天生购物狂来说,更是别具“意义”的佳节,因为圣诞来临意味着大小时装店均正式进入冬季减价期,是时候将喜爱的衣饰带回衣柜。以下入货妙策,望能令你更精明消费!

  通常皮外套一类的贵价货,都不会在最后甩卖前再另作减价,故亦不用心急购买。反而连衣裙及毛衣外套等销情最快,不想买陈列样品,就要尽早购入了,预计较有节日味道的款式亦会较快售罄。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