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熟女必买 2007冬季最流行的6款时尚内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1:05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超低心位

  现在,每个时尚女人都会拥有数不清的美丽内衣。可是,除了自我欣赏,你更要时刻掌握最新潮流,2007冬季的内衣,会出现怎样的新风格呢?

  冬天的至美U惑

  适用:搭配晚装礼服

  在奢华晚宴中,性感是让人第一眼看到你的那个瞬间。在2007年冬季悄然降临时,新款的内衣一改往日的常规,独创的深“U”型内衣,在保留传统内衣承托造型功能的同时,将内衣的心位连接部位大幅降低,让女性可以随心选择各式低胸外衣或礼服,再也不用担心你的内衣不够低,相信你一定会成为舞会女王,闪耀全场!

  购买推荐:独特的安莉芳专利至美“U”惑内衣,黑色、金色、紫色,尽展妩媚和性感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