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熟女必买 2007冬季最流行的6款时尚内衣(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1:09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复合罩杯

  美丽深呼吸

  适用:要求透气,造型完美内衣的女人

  寒冬的季节,脱下轻薄的裙装,换上温暖的冬装,女人的曲线更要重视。在内衣的选择中,品质女人一定会选择柔软透气的质地,让最娇嫩的肌肤畅快呼吸。安莉芳呼吸罩杯内衣,采用多层复合透气面料,创造出立体而轻盈透气的舒适感觉,穿内衣不再是一种束缚,同时良好的造型效果将女性的曲线美表露无遗。同时,今季流行的跳跃花朵图案,高贵的蕾丝,都不爱美的女人所不能错过的细节。

  购买推荐:今季安莉芳最新的呼吸罩杯内衣,除了技术上的运用,外观上甜美与华丽风格只会令你更加怦然心动,何不立即穿上享受身体最浪漫的深呼吸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