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抓拍明星一家老小的酷装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0:43 城市假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wen Stefani一家

  明星街拍总是行色匆匆的样子,忽闪而过,一副“千万别拍我”的神情。惟独在全家人一起出动的时候,才会不由自主地散发出幸福,你拍吧,我们幸福着呢。

  格温-史蒂芬尼是美国著名的No Doubt乐队主唱,被誉为百变时尚教主的她绝对是个性感辣妈,据说她当年连进产房前都要涂浓艳的红唇,现在带着孩子出门,一家三口同样是抢眼焦点。老公白衬衫加宽大的沙滩裤,史蒂芬尼的红色和宝宝的绿色,让人觉得这一家子够热闹。她的宝贝金斯顿自从2006年5月出生后就经常被妈妈携带出席各种时尚场合,扮相时髦帅气,表现不俗。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