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毛线连衣裙 可爱与性感融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3日12:45 太平洋女性网

  韩国08年春季非常流行连衣裙的穿着,小编本人看过很多韩国流行服饰网,以及韩国的naver(类似于淘宝网),很多商家都卖出各种各样的连衣裙,所以估计08年韩国是吹连衣裙的风,所以各位爱美和追潮流的MM们要注意啦,选择一款适合你的连衣裙吧!做个引领潮流的时尚人。

  这个系列的连衣裙都采用纯色的设计,让人感觉较为淑女而不花巧。因为较为休闲的款式,而且长度都较为适中,所以下身可以配上裙子或是裤的多样搭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毛线连衣裙巧穿着

  这款是粉红色的花纹图案的毛线连衣裙。给人非常可爱的感觉。

  小编建议:粉红色就最适合可爱的MM穿着,尤其是梳上可爱的发型,就更吸引人啦!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