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春节将至女星秀怀春装(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0:10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emma-Arterton

  新邦德枕边人登场

  怀春事由:英国最大的电影网站Empire Online证实至今只出演过《乌龙女校》的新人Gemma Arterton将饰演新007中的“邦女郎”,她绝对是被幸运蛋砸中脑袋的人——出演“邦女郎”意味着人气和知名度的爆炸式增长,腰包也会随之迅速膨胀。虽然“邦女郎”绝对是个“世纪花瓶”式的角色,而且“邦女郎”和“邦德”的床戏是每一集《007》的保留情节,但是哪个女演员会拒绝?据悉,Daniel Craig将续任“邦德”,不知“邦女郎”Gemma Arterton会和他在床上、床下擦出什么火花。

  {1}就五官而言,浓妆艳抹的Gemma确实不怎么好看,也许你可以数出一大堆她的缺点,比如脸形不好,过于丰腴等等,可是,你却不可以断言她是没有看点的“邦女郎”。就像当初Daniel Craig接演新的“邦德”时,还被评为“史上最丑的007”,而等到影片公映以后,他的魅力和演技却征服了全球。

  {2}鲜艳的橘色在冬季大热,在即将到来的春天,鲜艳的糖果色系依然将大为流行,所以,在换季时淘一件这样的单品,只要款式适宜,就可以偷笑着在春季穿上身。

  {3}Gemma还是尽量不要展现她傻妞一样的笑容比较好。最好就像这张照片上一样保持微笑的表情,穿上成熟感十足的深蓝色低胸礼服,人们对她出演“邦女郎”的质疑或许就会少一些。

  {4}看来看去,就身材和脸蛋而言,这位新任“邦女郎”还是基本过关的,只是她的发型确实太落伍了,像个初中生一样缺乏造型感的发型,很不适合出席大场合。所以,如果你的发型和她一样,可以考虑改变一下了,因为最新的发型情报也表明,春天并不流行这样的发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