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春节将至女星秀怀春装(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0:10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Nicole-Richie

  从“搓衣板”到“三球鼎立”

  怀春事由:Nicole-Richie是全世界时髦少女纷纷效颦的偶像,全球的时尚杂志上都不会缺少她的身影。特别是自从她去年怀孕以来,全球媒体统一了口径,一律大赞她孕后日渐丰满的上围,不但摆脱了搓衣板身材,而且女人味大增。如今,临盆在即,她胸部增码的同时,肚子也已经达到了最大“直径”,“三球鼎立”也是狗仔镜头里的一道风景。

  {1}虽然皮衣和皮帽还是冬装,但是单薄的白色T恤和丝巾的加入则能在质感和视觉上提亮整体造型。

  {2}绸缎是非常女性化的面料,这是妮可从前极少选择的面料,看来确实是当妈的人了,已经开始利用绸缎打造熟女印象。绸缎轻薄的质感和香槟色的结合成为带来春意的关键单品。

  {3}要营造春意就要注意关键单品,这身造型的关键是清雅的丝巾和金色的单鞋。

  {4}荣当准辣妈以后,妮可平如飞机场的身材也开始有了看点,高腰线裙装让双峰与日渐隆起的肚子成了绝对的视觉中。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