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明星装扮 时尚实用7款裙十足女人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09:47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裙裾飘飘,如花似梦

  当梦露的裙摆撩起的一刻,时间静止了,那一瞬变成了永恒的性感;当赫本穿着小黑裙优雅走来的一刻,画面静止了,那一瞬变成了绝代的优雅。时尚确实瞬息万变,如今的欲望都市里,女人渴望同男人平起平坐,分享男人的西服领带长裤,分享男人纵横职场的权力,中性化如期而至,然而,这个春夏的时尚T台透露了女人的心事,清一色纤纤玉腿、裙裾飘飘,如花似梦,柔情似水,再没有什么比“裙”更能展现上帝赋予女人的美,女人当然不会放弃那抹柔情,男人则甘心拜倒在石榴裙下。

  春风拂面,正是裙裾飘飘的好时光。本季的裙装,多了些宽松闲适的廓形,多了些花团锦簇的装饰,少了些布料露出了美腿,少了些拘谨释放了温柔。然而,裙子的善变就像女人心,随心而动,难以捉摸。看看走在时尚前沿的明星们如何展示这份美丽,再推荐给你既时尚又实用的7款裙装,让你无论在任何场合都能拥有十足的女人味、撩人的女人香。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