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明星装扮 时尚实用7款裙十足女人味(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09:48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超短A字连衣裙

  B 超短A字连衣裙

  无论是Giambattista Valli薄纱裹着丝缎的削肩伞裙,Loewe宽松的spa度假抹胸裙,还是Chloe摩登又婉约的少女服,当你感叹设计大师们对美的想象力如此丰富的同时,会发现一个共同点:迷你的势力已经无处不在,侵占到连衣裙的领地。或许紧窄短小的迷你短裙让人不敢直视,而松身的A字超短连衣裙就实穿许多。无腰身的短小轮廓,裙摆上的层叠荷叶边,仿佛是邻家天真无邪的女孩,性感妩媚的同时多了一份随性自在。

  TIPS

  1、 上世纪60年代的A字型无腰身裙装回归T台,松身的轮廓掩盖了腰部的赘肉,而连衣裙的长度要保持在大腿中央才够性感。

  2、 这是最能调整人身材视觉比例的轮廓,所以不要破坏整体美感,不要穿长靴了,长靴最容易让你看起来腿短。

  3、 如果想穿外套,就搭配同样A-line轮廓的短外套,款式简单、色彩干净才不会令整体看起来凌乱。切忌紧身外套破坏整体的线条美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