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妙搭优雅灰成熟OL轻松小10岁(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09:52 《都市主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条纹针织衫/SYSTEM 新品未定价;灰色针织开衫/oasis 新品未定价;灰色针织开衫/oasis 新品未定价

  安静灰Quiet Gray

  安静原本就是灰色的特性,充分发挥灰色的本性,用黑白来回应灰的深沉与理性,安静灰成为成熟知性女性的内心的写照。流畅契合的线条与廓型简洁的服装造型,成为营造优雅端庄气氛的首选。

  搭配小贴士:

  Tips:适合搭配闪光效果、造型夸张的配饰,为造型制造亮点。

  1冬季是深色盛行的季节,不过尽量回避大面积的单一深灰色,灰黑的搭配变化中活跃气氛。

  2选择带有金属光泽的银色或者丝缎、皮草这些有质地的灰色与深灰色搭配,闪光效果优美而奢华的补充出更多层次。

  3对于黑、白、灰三种颜色的搭配,因为是同样色系,所以可以在图案或者比例上有更多突破,带出鲜明视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