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妙搭优雅灰成熟OL轻松小10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09:51 《都市主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灰色衬衫/agens b新品未定价;灰色连衣裙/agens b新品未定价;灰色粗针织大衣/oasis新品未定价

  年底的繁忙抵挡不住对于新一年的展望与期许,用灰色这个柔和且中性的色调,引导更加成熟平和的心情。灰色的搭配无论怎样都是高级而优雅的,不同层次的灰色展示女人多层次的内心与风貌。

  今年的灰色不再是原来定义中老气的色彩,成为了年轻态的另一种表现。不同灰色的运用与亮色或无彩色系搭配,有着更丰富细腻的搭配空间。

  丝质衬衫与毛料裙款将对比的美感发挥得淋漓尽致。淡雅、高贵,没有多余的缀饰,却也别有一番韵味。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