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从巴黎时装周偷学职场时尚(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10:38 新京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Hermes外套强调肩部线条更显硬朗,搭配带花朵装饰的靴子非常个性。

  正统派 肩部线条塑造帅气女强人

  Hermes外套中强调的肩部线条让女人显得很硬朗,不过搭配了带花朵装饰的明亮靴子,就少了点严肃,多了些个性。

  代表品牌:Hermes、Chanel、Balenciaga、Collette Dinnigan、JEFEN等

  秋冬的潮流让“女强人”又有了一席之地。和以往雷厉风行的女强人形象不同,秋冬的女强人更加强调的是一种MIX的风格,在“强势”的同时,又具有自己的风格:或华丽高贵、或精致娴静、或桀骜不驯。

  这一季,许多设计师把设计的重点放在了肩部,刻意强调肩部笔直的线条,硬朗而帅气,让女人们有了花木兰般的气概,能自由地在职场上驰骋。

  这一季,最能显示女强人个性的便是镶嵌在她们服饰上的各种装饰品,或大或小、或闪亮或低调,都让女强人显得更精致了一些;另外,领口也是设计师要强调的地方,而胸前大片小片类似于中世纪男士礼服的装饰让女人们更增添了儒雅的气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