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从巴黎时装周偷学职场时尚(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10:38 新京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Paul&joe的宽版连衣短裙,印上了中国画的树木和动物图案。

  东方派 泼墨画或东南亚风情

  Paul&joe的宽版连衣短裙,印上了中国画的树木和动物图案,似乎比中国设计师对中国元素的运用更有含蓄之美。

  代表品牌: Balenciaga、Paul&joe、Sonia Rykiel、LV

  除了土生土长的东南亚设计师在设计中少不了带上东方风格,来自欧洲大陆的设计师们也注意到了东方元素,并把它运用到新一季的设计中作为点缀。Marc Jacobs对东方元素的应用也从衣服上一直延伸到了发型上,那个日本式的发型充满了东方的味道,而设计中也加入了日本设计中宽大、随意的感觉。也难怪,日本人对LV的热爱是众所周知的,这种设计似乎有点讨好日本人的意思。

  和LV不同,Paul&joe、Balenciaga等品牌更关注中国文化,中国画、泼墨山水画是Paul&joe这一季最大的亮点,而Sonia Rykiel对泼墨画也同样感兴趣,白底黑墨的动物图案连衣裙,也让人惊艳。而Balenciaga灵感来源于中国旗袍和东南亚服装的新一季服饰,也非常吸引人的眼球。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