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从巴黎时装周偷学职场时尚(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10:38 新京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Jean Paul Gaultier这季新品最大特点是把皮草和各种材质结合在一起。

  奢华派 皮草带出的女人野性

  Jean Paul Gaultier这季新品最大的特点就是把皮草和各种各样的材质结合在一起,让皮草也变得摩登性感,野性味道十足。

  代表品牌:Jean Paul Gaultier、Chloe、Vivienne Westwood、Chapurin、Vanessa Bruno、JEFEN

  皮草是每年冬天都少不了的元素,今年也是如此。和以往大片使用皮草的“俄罗斯风格”不同,今年秋冬的皮草将“减负”,抛弃以往厚重的感觉,主打精致和设计,营造一种野性之美。

  这一季的皮草上,Chole、Dior等品牌比较低调,把皮草作为服饰上的点睛之笔,用皮草打破了大衣的单调,增加了女人的妩媚指数。不过,许多品牌都把皮草用得更大胆,皮草的小外套、小坎肩层出不穷,设计上或采用简洁的剪裁、或采用复杂的拼贴,把看似简单的皮草玩得意味深长。再用皮草配合起短裙、雪纺裙、甚至是性感镂空的针织内衣,让身着皮草的女人充满了野性的味道。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