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初春关键词 怎样混搭才好(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09:15 南都周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桂纶镁马甲装型格最出位

  搭配点评:周迅的还是大齐的

  “这一套是大齐和我一块搭配出来的,都是我自己的东西。上衣小西装是在香港D-MOP店买的,是hussein chalayan设计的,领部的设计很独特。我喜欢这一身带点中性的感觉,而且正适合现在暖暖的春天。”

  点评:周迅“头重脚轻”

  周迅自从遇到李大齐后,造型突飞猛进,不过这次这身中性装扮却颇显失败,过于另类。注重领口线条的小西装其实也是马甲装的延伸,与桂纶镁的黑色吊带配灰色马甲有异曲同工之感,可惜下身的搭配就令人不敢恭维了:金色中裤,同色袜裤和金色鞋子,令周迅腰部以下开始就毫无层次感可言,与上身黑色的小西装一同亮相,就显得“头重脚轻”。本来也想走中性极简主义路线的周迅,与搭配完美的桂纶镁一比就相形见绌,凌厉而无节制,只能说不过不失。

  点评:张雨绮过分贵妇

  皮草贵妇的装扮,在中性时代已经out出局了。李嘉欣只有一个,徐子淇也不多见,如果不是足够有钱,足够有富贵感,还是少以皮草和淑女裙来壮声势。张雨绮年轻貌美,本来有年龄优势,却刻意以成熟感的贵妇造型亮相,那件超级大的皮草外套显得如此不合时宜,纵使之后拍照故意露出香肩,也未能挽回失分。沉重的整体黑色与她稚嫩年轻的脸庞毫不合拍,还有颈上那条毛茸茸貌似塑料花的紫色项链,更是不知所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