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衣季:盘点欧洲购物胜地(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4:35 《外滩画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米兰-优雅购物场所

  

  米兰--优雅从来没有远去

  购物理由:购买衣橱里永不过时东西的最佳去处

  购物定位:沉稳、优雅、华丽

  购物方向:手套、鞋履、内衣、配饰、意大利大牌

  米兰拥有一种截然不同的氛围—比起巴黎、纽约及伦敦,它更沉稳,更优雅,不那么稀奇古怪。假如你想要寻觅雅致的单品和配饰,那些衣橱里永不过时的东西,那么米兰就是最好的选择。

  这座城市提供更华丽的手套、鞋履和内衣, 在别的地方你找不到。Intimissimi 的睡衣制作精良,价格低廉。在位于Via Sant’Andrea 的Victor &Rolf 买东西,则让人感到好玩得简直不像真的(所有东西都倒过来放置),同时他们的服装也无可挑剔。

  在米兰购买意大利的大品牌当然是最明智的—Armani、MaxMara、Prada、Alberta Ferretti、Etro 和Marni,所有这些牌子在本土都有更多、更漂亮的款式,价格也比别的地方略显低廉。Via Gesù上的小店铺经常展示漂亮、实穿的服装,它们的设计师你可能永远也不会听说。这些设计师特别擅长制作夏季服装,比如舒适又雅致的纯色麻布披肩、纯白的麻质衬衫和外套--在自己的家乡你可买不到这样的东西。

  Angela Pintaldi(Piazza Sant Erasmo 9)专门用各式各样的压克力材料制作富于欢乐气质的首饰—巨型项链、大手镯、胸针、耳环。所有东西相对而言都不算贵,且效果惊人,戴在纯黑毛衣或是麻质披肩外面刚刚好。

  Costume National 的风格前卫,带点颠覆感,不过每件服装都制作精良,拥有经得起细看的细节。最初对它大为推崇的人是Tom Cruise,如今它已经成为了名人们最爱的品牌之一。

  假如你想找一家云集所有酷牌的精品店,那就去No Season(Corso di Porta Ticinese 77)。那里有Costume National,也有Victor & Rolf,此外还集中了不少不那么出名,但也同样时髦的牌子。

  不光顾10 Corso Como 的话,你的米兰之旅就是不完整的。这家店的主人Carla Sozzani 就是意大利版《Vogue》主编的妹妹。时尚圈中人经常在这里扎堆。这家店对于大大小小品牌的选择相当谨慎—正是这一点赋予了它特殊的好口碑。除了时装之外,店里还能找到书籍、电子产品、一系列诱人的室内用香氛及身体乳液,以及漂亮的家居用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服饰栏目>>>>                          美裙 | OL装 | 衬衫 | 瘦身装 | 内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