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年运动装穿出中国风(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12:54 新京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香奈儿也推出了连帽衫

  代表队2 活力队

  主打元素:帽衫、连体衫、条纹

  运动本来就让人充满活力,这一季的时装也注入了许多活力、激情的元素,让时装变得更加跳跃、年轻。明亮、鲜艳的颜色是这一季活力运动的首选,蓝色、明黄色、红色、白色都是今年春夏的焦点颜色,让活力更加张扬。

  提到活力运动,当然少不了帽衫的助阵,褶皱、抽绳、大口袋的运用让帽衫更加吸引人眼球。当季活力运动单品中不可或缺的还有连体衫,这种“一件式”的服装从今春开始就非常流行,领口和腰部的细节打破了“一件式”的单调,显得年轻劲儿十足。

  搭配:一件式的连体衫搭配棒球帽,活力四射。长宽的活力运动上衣搭配上短款裤袜,更显得年轻时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