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年运动装穿出中国风(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12:55 新京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前卫人士不可错过连体衫

  必买单品

  长款束腰外套

  长款束腰外套也是热门的潮流单品,稍微有点宽松的剪裁恰到好处,让人显得更加修长苗条,摒弃了扣子的运用则让人更加轻松自在,多了一份闲适的心情。

  连帽衫

  连帽衫绝对是这一季的必买单品,无论是短袖、长袖还是无袖的,在时装中加入连帽的元素,马上为时装增加了运动感。可以选择长宽的连帽衫,加上腰带就变成了时尚的运动连衣裙,或者选择图案跳跃的连帽衫,也是张扬活力的最佳单品。

  百慕大短裤

  宽版的、大概到大腿中部的百慕大短裤是这一季的热门时尚运动单品,无论是时装中还是运动装中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可以选择质地比较柔软的、色彩清新、在裤边上有抽绳、皱褶等细节设计的短裤,足以显示出你是个潜在的运动迷。

  一件式连体短衫

  从今年早春开始,这种一件式的连体衫就非常流行了,在许多时装品牌中都有它的踪迹,在运动品牌店也看得见它的身影。这种一件式服装中,帅气又稍显保守的上装和热辣的短裤下装连成一体,有一种矛盾的美感,整体给人的感觉时尚前卫,唯一的不便可能就是上厕所的时候会多费点时间去“宽衣解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