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三种身形穿成职场甜心(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08:04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混搭一定要搭配出一个亮点来

  冲撞对比一样是美感的代表

  丰美Selina:混搭一定要搭配出一个亮点来,比如Selina的黄色鞋跟。

  瘦挑Hebe:ebe的粉绿色鞋子和肩膀的粉色飞边,也很出彩。

  大骨架Ella:Ella的黄色缎带也是提亮整体的焦点,同时又有修身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不同风格不同颜色的服装搭配在一起穿着

  打破思维定势塑造更新形象,牛仔不一定配运动才时尚

  丰美Selina:不同风格不同颜色的服装搭配在一起穿着,已经不是新鲜的穿法了,混搭的力量是无穷的,紫色衣边让腿部看起来更加修长。

  瘦挑Hebe:一定要注意颜色要协调,只要颜色相互不冲突,就可以放心的进行混搭了,长白靴子特别显腿直。

  大骨架Ella:红色的领结让视觉上提,这些搭配的小技巧都让明星的完美比例完全展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