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三种身形穿成职场甜心(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08:04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浅金色有贵族气,却并不那么张扬

  贵族金色提升整体品质

  丰美Selina:浅金色有贵族气,却并不那么张扬,金色大腰带有效勒紧腰身,并提高腰线。

  瘦挑Hebe:娃娃裙十分甜美,适合瘦瘦的Hebe,配饰的选择马虎不得,繁杂一点可以衬托出金色的大气。

  大骨架Ella:大短裤不仔细看还会以为是裙子,适当的女性化一点也很好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宝石蓝是沉静的颜色

  豁达知性的低调蓝色为狂躁夏日增添一份凉意

  丰美Selina:宝石蓝是沉静的颜色,款式上适宜简单一点,曲线更加玲珑。

  瘦挑Hebe:宽松的款式让Hebe有料了不少,让身材更加丰满一点。

  大骨架Ella:牛仔短裤与蓝色上衣非常搭,太多的装饰和夸张的装扮都会破坏蓝色的忧郁味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