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街拍各城市美女最爱跑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08:14 名品导购网

  台风来啦——天气又变凉爽!本周趁这个空子躲避大日头的烧烤赶紧逛街去吧!舒舒服服自由自在的走在大街上,小鬼推荐你来穿当下很红而且继续红着的跑鞋。对你的休闲装来说,跑鞋既好搭配穿起来又没有负担,走上几个小时的路相比其他鞋子肯定更OK,今天就来看看各城市的GGMM都怎么搭配跑鞋的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北京街头小情侣

  小情侣哦!T恤、中裤、跑鞋,很舒适又轻便,感觉上女生更讨人喜欢一点,男生的革命情节太重,主要因为他的帽子和斜挎的包,看来这片绿叶当得还真是合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这个北京女孩装扮非常活力

  瘦瘦的矮个子女生穿跑鞋首选背带短裤,非常活力的装扮一点不做作,也让人觉得很时髦,因为人瘦小的关系,街上上面穿得深一点,脚上的颜色粉嫩一点也照样好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