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香港街拍美女最爱连衣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4:24 名品导购网

  最新的香港街拍来了,研究了一下这几天又走在铜锣湾的美眉们发现其中有两大穿衣种群:一类是T恤迷、一类便是连衣裙粉丝,T恤衫自然是男人女人夏天最受宠的单品了,而one pices当属女人专利,这期街拍小鬼挑选出的都有新亮点哦,我们一起来看看他们都是怎么搭配得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居然拍到了08侯选港姐高海宁

  08侯选港姐中cup最大(D杯)、绯闻最多的一位居然也进入了街拍的镜头,说实话能把T恤穿成这样可见它的上围之丰满,红色T恤红肩包,金属链子配成套,遮掩的牢固也挡不住性感。是的,这年头单有脸蛋是绝对不够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上身如果是一个有图案的印花T恤会更好看

  老实说上身如果是一个有图案的印花T恤会更好看,这样的超级大摆的裙子今年也有见过,虽然不是很红但是比较修身,帽子和鞋子都太热了吧,显然不是本地人,这位游客不知道来自哪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