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运动风 饰出今夏百变伊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4:25 精品购物指南

  奥运的大幕已经徐徐拉开,再有4天,我们便能一睹它的真我风采。每次奥运会,都是一次推手时尚的好机会,那些闪耀个性的奥运元素、充满本届风格的装饰特点,很快会成为世界时尚舞台上最耀眼的潮流,为时尚圈掀起一片热潮、引起一番追捧。纵观这一季的饰品趋势不难发现,以鸟巢为灵感、奥运会徽蓝本设计的首饰层出不穷,具有东方元素的首饰也大卖特卖,五环色彩更是被淋漓尽致地用于首饰色彩的设计中。

  作为盛典日刊的第一期,要将“奥运+时尚”的主题阐述到位,需要一位阳光、动感同时又非常时尚的明星与《精品》共同演绎。昔日的奥运冠军,今日的娱乐新星,“璇美人”兼具美貌与动感的特质,演绎这场热情奔放同时又摩登姿态十足的首饰秀非她莫属。让所有活力的、潮流的、动感的、时尚的首饰,都在这里登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奥运饰品成时尚

  黑白条纹连身裙 LACOSTE

  胜利奖牌纯金项链 Just Gold

  手镯(奥运特许) 周大福

  黑色环形耳饰 Artini

  五环色 炫出动感宝贝

  平和的蓝色、激情的红色、跳跃的黄色、沉稳的黑色、安静的绿色,它们是奥运五环的色彩,也是五种个性特意的色彩,更是这季最流行的五种色彩,在我们身边,没有比五环色更艳丽的色彩了。放眼望去,琳琅满目的首饰专柜中尤以这五种绚烂色彩的饰品最为抢眼。

  A 单色派

  丰富的五环色彩固然艳丽,但不是谁都可以将五种色彩统统戴上身,有时候低调温婉的美女只需一件摇曳的蓝色耳饰,便能展现其清丽迷人的淑女范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红色水晶狗吊坠 AGATHA 260元

  正红色小吊坠,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最好避免与同色系服装搭配,否则淹在一起无法突出。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