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类装扮去看奥运最抢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0:28 新浪女性

  坐在家里的衣帽间里叹气,还是忍不住地想,要是我能去看现场奥运,嘿嘿,我穿什么去?

  我给自己想出了三套行头,仅供有福气去现场看奥运的女朋友参考:(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要找各个运动品牌里比较特别的系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千万别穿那种宽大舒服可是无型的运动裤

  时髦运动装

  千万别穿那种宽大舒服可是无型的运动裤(孕妇才穿呢!),要找各个运动品牌里比较特别的系列。比如Nike里的Golf系列,裤子还是舒服的,因为加了线条设计而变得有型很多,颜色也有特别亮丽的;最近新推出的Nike Sportwear系列,有特飘逸的半透明装,据说材质融入了高科技。再如Juice Courture的衣服,棉质居多,有运动装的感觉。运动装不一定只有运动品牌里才有,现在全民全世界都奥运热,很多时装品牌都推出了有运动元素的时装。

  特别推荐最近在NIKE店里风光无限的Air Rejuven8的运动鞋,差不多你想到的鲜艳颜色都有,鞋面上有很多小孔,鞋里的套子是可以换的,还有凉拖式的,very cool!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