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类装扮去看奥运最抢眼(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0:28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只是不要穿超短的和暴露过多的裙子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真是舍不得不穿小裙

  舍不得的小裙装

  虽说看比赛,穿裙子真是有那么一点不方便,不过,真是舍不得不穿小裙!只是不要穿超短的和暴露过多的裙子,坐下看比赛的时候不雅观;也不能选择麻质和丝质的,坐久了站起来的时候全是褶皱,不好看。最好是选择棉+莱卡质地的,透气又有型,或者涤纶的比较挺括的材质。要选择那种一件套的简单款,不要太多繁复的花边和装饰,简洁大方很重要。小风一吹,裙摆还可以飘起来——浪漫看比赛!

  不过,真的可以去现场看比赛的朋友,还是很少。我还有好多朋友,正在积极在家里筹备各种主题的奥运party(ELLE马上上市的9月刊,还有这样一个小专题,《如何在家办奥运party》!),要是你和你的朋友也在准备在家扎堆边party边奥运,那就有了机会可劲儿穿漂亮小裙啦!曾经有好多朋友问过我,生活里没有什么机会参加那些五光十色的party,哪有机会穿那些好看的小裙和佩带漂亮的大配饰呀?!——现在,机会就来了,我们要与国同庆,自己家里的party也是party呀,当然不必要穿戈地长裙,但是你那些脑子一热买下的鲜艳的、吊带的、抹胸的、斜肩的、性感的小裙,那些夸张的、塑料的、奇形怪状的大首饰,现在都把它们从衣柜里叫醒,再买上一瓶红酒,或者一大桶哈根达斯,去朋友家看奥运去喽!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