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淑女搭配短裙打造新年开运装(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7日14:45  太平洋女性网
甜美纱裙
甜美纱裙

  时尚点评:谁说冬天不能穿纱裙?学院气质的针织小背心和白衬衫,再搭配一条纱裙,甜美气质一百分。

黑白的花朵短裙
黑白的花朵短裙

  时尚点评:黑白的花朵短裙很适合见长辈的场合,深色系的搭配能够使你看起来更加的稳重和成熟,文静优雅的气质让长辈们连声夸赞喔。

百褶裙
百褶裙

  时尚点评:即使只是看一眼就会爱上百褶裙,精致的褶皱诉说着平静的内心,而线条感十足的小西装则可以表现出你帅气干练的另一面。

英伦风的格纹裙
英伦风的格纹裙

  时尚点评:今年的重点-英伦风十足的格纹裙,是时尚女生不能放掉的单品。简单的搭配平底鞋针织衫,英伦味道就很地道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鞋吧】 【背心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