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淑女搭配短裙打造新年开运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7日14:45  太平洋女性网

  新的一年当然要穿出新气象啦,无论是和针织衫还是T恤它都可以完美的搭配,下面搭配超流行的韩版踩脚裤或者是丝袜,都能够让你既时尚又那么有气质。爱美的年轻女生们赶快行动吧,打造专属你的甜美开运装。

绿色的短裙
绿色的短裙

  时尚点评:绿色的短裙是不是不敢尝试?其实这样一看是不是想错了?平时认为难搭配的绿色和米色的针织衫搭在一起竟然这么温柔文静,由此看来,大胆的去尝试吧。

豹纹短裙
豹纹短裙

  时尚点评:豹纹的狂野印象在这条短裙上并没有体现出来,而丰富的时尚感却只增不减,宽腰带的加入让你的腰部更加纤细。

深紫色调的绒面短裙
深紫色调的绒面短裙

  时尚点评:深紫色调的绒面短裙低调的展示着它的华美感,不要再使用皮草来搭配了,会让你显得非常俗。最好搭配简洁的T恤,这样简约但不简单的搭配,无意中吸引他的目光。

灰色呢子质料的短裙
灰色呢子质料的短裙

  时尚点评:灰色呢子质料的短裙,即使是上班族也都非常适合。和气质的毛衣一起穿搭,不会让你感到寒冷,微卷的长发散落下来,从女生变身为女人,给身边的人一个惊喜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