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希尔顿姐妹纽约时装周串场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09:51  新浪女性

  编者按:09纽约国际时装周,众明星云集捧场各大品牌专场秀,其中要属希尔顿姐妹最为抢眼,迄今有四个专场秀都成双一同参加,姐妹俩很是忙碌,每次的服饰装扮也很有新意,看姐妹花出双装扮:

  Alice And Olivia专场秀

希尔顿姐妹一同出席Alice And Olivia专场秀
希尔顿姐妹一同出席Alice And Olivia专场秀
看帕里斯-希尔顿秀服装
看帕里斯-希尔顿秀服装

  点评:在参加Alice And Olivia专场秀时希尔顿姐妹黑白色调出镜很是亮眼。沿袭了性感装扮,Paris Hilton的白色约会装短裙,胸前的装饰高腰的设计以及下摆蕾丝层叠装扮,梦幻中带有朦胧性感。肩部搭配的小皮草披肩让裙装不显单调,很适合拥有一双媚眼的她。穿上一双银色高跟鞋亮眼夺目。而Nicky Hilton的黑色简约宽带小礼服则是低调成熟的美,此时质地独特的选择恰好是点睛之笔,搭配黑丝袜穿着,女人味十足。姐妹俩黑白分明,各有特点。

  Tracy Reese专场秀和Jill Stuart专场秀

希尔顿姐妹依然走各自擅长路线
希尔顿姐妹依然走各自擅长路线
红白黑的搭配十分默契
红白黑的搭配十分默契

  点评:在Tracy Reese和Jill Stuart两个专场秀上,希尔顿姐妹依然走各自擅长路线。红色的低胸短裙衬托肤色上身的短款机车小皮衣是欧美明星最百搭必备法宝。Nicky Hilton的白色V领低胸短裙虽然看上去没有Paris那么抢眼,却也是给人清新之感,搭配心形项链成熟中显可爱。同样外套百搭机车皮衣让清新中富有硬朗,黑丝袜是必不可少的性感单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时装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