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韩版花样男子服饰细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0:42  《时尚·COSMO》

  热播中的韩版《花样男子》人气可谓如日中天,一时间内,有关几位主人公的新闻、图片及视频等铺天盖地而来,与此同时,F4的服装造型也受到极大的关注。一起来看看韩版F4的行头,或许有你中意的风格。

配以黑色系的服装,更显得霸气十足
配以黑色系的服装,更显得霸气十足

  天下第一具俊表(道明寺)--风格奢华

  俊表是F4的老大,一幅唯我独尊的派头,性格单纯冲动,为了表现出他的与众不同,他的服饰是几位主人公中最为奢华的,当然也不能缺了时尚元素,俊表的服装几乎都是近期男装中最为流行的。

  为了衬托出俊表的性格,俊表服饰上的装饰极为简约,要么是白色衬衫上的红色标志,要么是衬衫上别致的第一颗扣子。

  饰演俊表的李民浩身材高大,配以黑色系的服装,更显得霸气十足。

衣服以灰色、米色和乳白色为主,质地柔软的外套配上粗针脚的长围巾,既随意又不失厚重
衣服以灰色、米色和乳白色为主,质地柔软的外套配上粗针脚的长围巾,既随意又不失厚重

  尹智厚(类)--围巾衬托出的超然王子

  超然的天性、偶尔出人意料的举止、只活在自己世界中的类有着无人匹敌的淡淡魅力,韩版《花样男子》中,金贤重出演的尹智厚在遇到金杉蒂(杉菜)后,性格逐渐变得开朗。

  如果说俊表的服饰以黑色为主打色系,尹智厚则是以灰色、米色和乳白色为主,剧组对二人服装的安排独运心思,仅从衣服的色调似乎就可以得出,智厚与俊杓是相对的,是三角恋之一角。此外,浅色调的服饰还衬托出智厚温厚的性格,他与霸道的俊表不同,超然的,却是可亲的。如果仔细观察剧中智厚出场的背景,就会发现他的服装色调与周围十分和谐,这种安排也是为角色服务。

  智厚的打扮通常离不了围巾,质地柔软的外套配上粗针脚的长围巾,既随意又不失厚重,给人以温暖之感,而褐色的开司米围巾使侧影曲线分明,巧妙地传递出智厚凄凉的心境。最近大有流行趋势的皮草围巾也是衬托出智厚形象的道具之一。

  是否想让自己穿出尹智厚式的风格?诀窍是围巾,找一款合适的围巾,即使是普通男子,也会在瞬间变身为风度翩翩的绅士。不信?试试吧。

简洁干练的校服装扮(Preppy Look),典型的穿法如在有领的T恤上罩一件背心,再配以领带等装饰
简洁干练的校服装扮,典型的穿法如在有领的T恤上罩一件背心,再配以领带等装饰

  苏易正(西门)--风度翩翩花花公子

  易正诱惑女孩从未失手过,是个不折不扣的情场老手,他的魅力在于他的绅士风度和迷人微笑,这一点当然得益于饰掩者金范的端正外形,不过,恰到好处的着装也功不可没。易正的装束主要是简洁干练的校服装扮(Preppy Look),Preppy Look是风行于美国东部名牌私立高中的富家子弟间的时尚装束,典型的穿法如在有领的T恤上罩一件背心,再配以领带等装饰。

  在学校里,易正通常穿针织衫或衬衫,外出时则着长及臀部的外套或是夹克,正装的场合也以不同长度的夹克上衣或马夹等演绎出休闲的风格,增加了套装的灵动感,使得整个人风度翩翩,绅士感十足。此外,偶尔配以丝质围巾,既显得绅士,又表现出易正深邃的性格。同样都是深色系,易正的装扮与俊表最大的不同在于服饰的端庄。

骑士风格的夹克和高级丝绒外套很好地表现出了他性格中洒脱的一面
骑士风格的夹克和高级丝绒外套很好地表现出了他性格中洒脱的一面

  宋佑彬(美作)--洒脱自在

  韩版《花样男子》中,宋佑彬讲义气、重友情,是F4成员坚固的桥头堡。他与易正一样同是花花公子,但只有年长的女性才能让他感受至魅力,为了表现出这一点,他的服装最为随意和休闲。他是F4中着装最花色斑阑的一位,印花T恤、皮夹克外套都能恰如其分地衬托出他洒脱和悠闲的性格。服装的穿法也很有学问,佑彬的衬衫,扣子往往随意解开一两个,透着挡不住的休闲味道。此外,骑士风格的夹克和高级丝绒外套也是佑彬的大爱,这些服装也很好地表现出了他性格中洒脱的一面。

爱吧】 【背心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