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Dior高级定制青花瓷礼服秀(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1:36  《时尚·COSMO》
复古裙摆、华丽质感
复古裙摆、华丽质感

  设计师约翰-加里安诺(John Galliano)风骚依然,一点点低调的意思都没有,反而是花尽心思让大家尽情感受久违的春日浪漫感。复古裙摆、华丽质感、东方风韵,是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观感,平日桀骜不驯的模特,穿上这样复古味浓厚的裙装,戴上白色“叶状纱帽”,感觉就像马上要参加春天舞会。

色彩的运用也叫人快要忘记花朵的本状
色彩的运用也叫人快要忘记花朵的本状
一种让人窒息的盎然春意扑面而来
一种让人窒息的盎然春意扑面而来

  当模特列队出场的时候,就是这么一种让人窒息的盎然春意扑面而来。色彩的运用也叫人快要忘记花朵的本状,因为这实在比鲜花还要娇嫩丰富,温馨亮丽的明黄,冷静淡泊的浅蓝,娇艳不败的火红……值得一提的是,设计师刻意为之的东方色彩,先有对和服样式的上衣款,再有青花瓷裙摆和内衬,最可爱的还是被网友们称为“祥云鞋”的高跟鞋,鞋跟设计别致,跟我们08年常常提起的祥云样式倒有几分相似。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爱吧】 【网友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