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与白:越是简单越性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09:56  新浪女性

  编者按:黑白永远是不会过时的颜色,每一季的流行都不会排斥黑与白,它们既是最完全的颜色同样也可以成为时尚的主流,既可以穿出高贵优雅也能够搭配出性感妩媚,小编搜集了几款不同风格的黑白色调搭配,来看看各路时尚达人是如何演绎百变的黑与白的吧!


露肩设计的棉质长袖衫搭配黑色光感紧身裤尽显妩媚性感
露肩设计的棉质长袖衫搭配黑色光感紧身裤尽显妩媚性感

  点评:露肩设计的棉质长袖衫搭配黑色光感紧身裤尽显妩媚性感,上衣的图案使黑与白碰撞出俏皮与活力,不同风格的手环、项链搭配在一起,使整体脱离单调和沉闷,制服帽的加入增添了一种别样的诱惑。

黑与白的经典条纹图案搭配时下正热的流苏短靴
黑与白的经典条纹图案搭配时下正热的流苏短靴

  点评:很多身材削瘦的女生喜欢只穿一件长款针织衫搭配裤袜或长靴,既有女孩的可爱又有女人的性感,但如果不想让装束陷入俗套,细节处的精心设计是关键,黑与白的经典条纹图案搭配时下正热的流苏短靴,过膝裤袜的加入增添了层次感。

黑白打造的熟女范
黑白打造的熟女范

  点评:黑白打造的熟女范,白色长纱裙、蕾丝边,再加上隐约的透视,集女人的柔情与妩媚与一身,黑色长外套增加成熟感,六分袖的设计不显老成,手臂露出的一截灰色与针织帽相呼应,打破单调,胸花更添别致与优雅。

半透明的黑色花纹裤袜代替西裤是这身装束立即变身性感诱惑
半透明的黑色花纹裤袜代替西裤是这身装束立即变身性感诱惑

  点评:简洁帅气的都市白领装,白色长针织衫搭配长款西装外套,半透明的黑色花纹裤袜代替西裤是这身装束立即变身性感诱惑,干练中透着妩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