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早春衣橱必备:型格风衣12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00:48  我的衣橱

  欣赏明星们穿着Burberry风衣的美态,真的很想在早春购入一件风衣。风衣,它真的能让你想要多时尚就有多时尚,而且永远不会显得肤浅。无论是短裙、连衣裙、短裤、七分裤、短衫、T恤、几乎所有衣服加上一件风衣就可以轻松入秋。

  相比较男式的风衣,女式风衣依然保留有几个明显的标志:胸前的护胸(一战中用来抵挡步枪的后坐力)、D型环扣腰带(士兵用来挂置武器)、双排扣、肩章等。春夏的风衣跟冬天的相比,有哪些特点,如何才能选到适合自己的款式,今年又最流行什么样的?


PRICH经典款风衣 RMB:1380
PRICH经典款风衣 RMB:1380

  编搜罗各大牌子,发现风靡全球Burberry式的trench Coat风衣依旧是这个季节出现在各柜台频率最高的款式,本人也比较偏向与这种米色的束腰风衣,除了百搭性,流行度也会久一点。这种款式的风衣非常适合身材高挑的女性,收腰的处理能够凸现身体的曲线,轻易呈现“X”轮廓,是绝对女人味的选择。

  Tips:风衣并不是越长越好,最好选择在膝盖上下方的地方,膝盖上5厘米长度将视线中心上移,凸现双腿的比例,将亚洲女性不够高挑的身材呈现修长感觉。

裙子与风衣的搭配更优于裤子的组合
裙子与风衣的搭配更优于裤子的组合

  搭配示范:始终觉得裙子与风衣的搭配更优于裤子的组合,有些蓬起的高腰裙子本来就已风情万种,黑色丝袜更是兼具女人味,敞开穿着,还能营造出立体感十足的搭配效果。不得不提的最性感的穿着秘诀就是把风衣当作连衣裙直接穿着,配上蓬松长发、新鲜红唇、宽边眼镜,是提升明星气质的点睛之笔。

欧时力中袖风衣 RMB:739
欧时力中袖风衣 RMB:739

  各个品牌在吸取了各种风格潮流的优点并精益求精,不再是盲目的效仿,中袖的设计就是春夏风衣的特点,这款干净利落的设计正统又不失休闲,给MM带来更大的发挥空间,俏皮又或者复古、干练。

  Tips:选择春夏的风衣一般可以选择料子单薄一点的,轻而透气的,通常只有很薄的衬里或者没有衬里。

Vero Moda 短袖风衣 RMB:749
Vero Moda 短袖风衣 RMB:749

  这款干脆做成了短袖子,利用率也是很高的,春天可以在里面配一件贴身的打底长袖衫,夏天就干脆真空穿吧!它的亮点是具有仿古气息的宽腰带,非常有品位。

  Tips:真空穿着时候,最好选择双排扣的,比较不容易走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