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早春衣橱必备:型格风衣12款(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00:48  我的衣橱

PRICH双排扣系腰带经典款短风衣 RMB:998
PRICH双排扣系腰带经典款短风衣 RMB:998

  卡其色是风衣的标准色,但是饱和色是今年的大热,但也显得比较高调。穿着糖果颜色的外套等于对大家说:“快来看看我。”所以对MM的身材就非常挑剔。腰部大大的蝴蝶结凸显曲线外也能映得MM的脸庞很有朝气,又有种tough chic。

欧时力短款风衣 RMB:599
欧时力短款风衣 RMB:599

  区别于中长款风衣,短款风衣显得更加干练和帅气,而荷叶边的下摆更能带出女性的可爱和柔美的一面。这种款式适合身材比较苗条的MM,体形偏胖或者胸部过于丰满的MM,不适合短款风衣。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