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丰腴女三分钟迅速穿瘦10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00:31  新浪女性

  现在仍旧刮着减肥风,所以女人们依旧想要变的苗条又高挑,美丽需要有衣配,丰腴美人自然需要智慧穿衣,给你推荐最显瘦的搭配,让你三分钟轻松穿成瘦美人。


长版的大衣可以有效的遮住肥大的臀部
长版的大衣可以有效的遮住肥大的臀部

  长版的大衣可以有效的遮住肥大的臀部,硬挺的面料将身材拉直,搭配上高跟鞋,令人颀长又清爽,深色面料地运用恰到好处的加大了稳重感,去除了头重脚轻的困扰。

下身胖与上身瘦的女性可以选择上白下黑来平衡整体的比例
下身胖与上身瘦的女性可以选择上白下黑来平衡整体的比例

  白色易膨胀,需要依靠深色来协调,下身胖与上身瘦的女性可以选择上白下黑来平衡整体的比例,及膝的裙子能够修饰粗壮的大腿,而短裙又能拉伸腿长,所以如何选择还是要根据自己的个人情况啦。

贴顺的质感会柔化硬朗的背部线条
贴顺的质感会柔化硬朗的背部线条

  丝织比较贴身,如果顺着身材难免会暴露些不完美,胸线或者腰线的收口设计便能很好的解决这些难题,后背比较厚实的女性也不妨考虑这样的面料,贴顺的质感会柔化硬朗的背部线条。

小斗篷对腰的修饰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小斗篷对腰的修饰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小斗篷对腰的修饰起到了很好的作用,本身将肩胸一体化扩大化,便能突出腰部的曲线,臀胯的宽度可以用宽腿裤的掩饰,虽然弱化了下身的曲线,但整体的舒爽感觉还是不会减分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减肥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