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美裤+春鞋 10度季节搭配法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09:31  名品导购网

  进入三月,气温在10度之间徘徊,虽然还不能完全褪去保暖的外套,但是可以在里面穿上漂亮的春装,9分裤,窄腿裤,牛仔裤是这个季节最常穿的单品,选择什么样子的春鞋来搭配,可以在10度的季节保持温度的同时又美丽呢,小编给你几点搭配建议。


牛仔长裤+高跟鞋
牛仔长裤+高跟鞋

  牛仔长裤+高跟鞋

  步入春季已经一个月了,温度也开始随之慢慢的上升,正是穿长裤的好时节,选择漂亮的高跟鞋来搭配长裤,尽情展现美丽的修长双腿!

非常流行的牛仔瘦腿裤
非常流行的牛仔瘦腿裤

  搭配建议:非常流行的牛仔瘦腿裤,搭配一双金色鱼嘴高跟鞋,将整体装扮点缀得格外的耀眼,无论是走在T台,还是街头,都让成为瞩目的焦点,清晨与晚上觉得冷,穿上夹克就OK。

每个达人都有的TEE
每个达人都有的TEE

  搭配建议:每个达人都有的TEE,用它来搭配牛仔紧身瘦腿裤,还有白色的角斗士高跟鞋,简单又俐落的装扮,用实力展现出那一份难道的洒脱感。

简洁VS率真VS感性的装扮
简洁VS率真VS感性的装扮

  搭配建议:天蓝色的衬衣+牛仔瘦腿裤+白色系带鱼嘴高跟鞋,简洁VS率真VS感性的装扮,将三重流行元素混搭,在简单的装扮技巧中展现出个性搭配实力,保持美丽又温暖。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鞋吧】 【瘦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