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美裤+春鞋 10度季节搭配法则(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09:31  名品导购网

  紧身9分裤+角斗士高跟鞋

  或帅气,或性感,或个性,想要这样的装扮造型,只有紧身9分裤搭配角斗士高跟鞋的组合才能完美呈现出来,即使是在10度的季节也不要刻意隐藏自己的那份魅力哦!


本季流行焦点的星星图案TEE+紧身皮质9分裤
本季流行焦点的星星图案TEE+紧身皮质9分裤

  搭配建议:本季流行焦点的星星图案TEE+紧身皮质9分裤,展现帅气又时尚的流行风格,一款角斗士高跟鞋的搭配,为整体装扮增加率真风范,本季最IN焦点就在你的脚上哦!

迷彩的紧身9分裤将双腿紧紧裹住
迷彩的紧身9分裤将双腿紧紧裹住

  搭配建议:迷彩的紧身9分裤将双腿紧紧裹住,展现修长笔直的腿型,一款引领潮流时尚的角斗士高跟鞋,完美的组合,让整体装扮呈现出与众不同的复古+前卫风格。

选择豹纹紧身9分裤
选择豹纹紧身9分裤

  搭配建议:豹纹又是本季的一个流行焦点,选择豹纹紧身9分裤,搭配黑色复古感的角斗士高跟鞋,能让整体装扮展现独特的个性魅力,不因甜腻而跟风。

蓝绿色的紧身小腿裤
蓝绿色的紧身小腿裤

  搭配建议:蓝绿色的紧身小腿裤,搭配流行的豹纹尖头浅口高跟鞋,让邻家小女生变身成为时尚达人,在阳光明媚的春天里释放美丽。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