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美裤+春鞋 10度季节搭配法则(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09:31  名品导购网

一双靓丽的金色高跟鞋
一双靓丽的金色高跟鞋

  搭配建议:穿上棕色紧身小腿裤紧紧收腹着腿部的胖肉肉,系带背带,展现俐落的中性风范,一双靓丽的金色高跟鞋,不仅让双腿变得修长,更增添无限优雅与女人味。

最好的办法就是搭配黑色角斗士高跟鞋
最好的办法就是搭配黑色角斗士高跟鞋

  搭配建议:黑白格子小腿裤展现知性的气息,如何达到帅气风格,最好的办法就是搭配黑色角斗士高跟鞋,穿上短装夹克,这样就可以在10度的季节里展现帅气与洒脱了。

搭配一双圆头的短靴
搭配一双圆头的短靴

  搭配建议:白色长袖TEE+紧身小腿裤+醒目的黄色短靴,简洁清爽的上半身装扮,由于搭配一双圆头的短靴,让整体装扮呈现出中性色彩,在厌倦了甜腻风格时刻时改变一下自己的风格吧!

连帽上衣+灰色牛仔小腿裤+系带皮靴
连帽上衣+灰色牛仔小腿裤+系带皮靴

  搭配建议:连帽上衣+灰色牛仔小腿裤+系带皮靴,高筒靴翻下穿在树立个性风范的同时与乏味的甜腻装扮说拜拜,谁说女生就不能帅气呢!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