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一条腰带换装省钱风格加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08:06  新浪女性

  又到了购物的季节,可是口袋的银子有限怎么办?想要每天更换新造型,想要又省钱又做最IN潮流女孩,信不信就用一条腰带就可以。“超宽款”腰带可以塑造五笔立体醒目的S形曲线,而“超细款”则可成就女人柔美娇俏的浪漫姿态。他们共同亮相今季潮流前沿,为不同身形和气质的女人提供了充足的可选空间。

承托傲人胸部
承托傲人胸部

  承托傲人胸部——宽腰带系在胸下时下最热门的方法。束紧的腰带就像胸衣一般承托住了胸部,还让腰肢更显轻盈、腿部更显纤长。

塑出迷人细腰
塑出迷人细腰

  放在腰间,用宽腰带塑出迷人细腰。

异材质装饰腰带,增加层次感
异材质装饰腰带,增加层次感

  搭配异材质装饰腰带,增加层次感。让矮个子MM瞬间提升身高。

漆皮材质宽腰带
漆皮材质宽腰带

  漆皮材质宽腰带,修饰身材比例的同时改变裙装款式,九头身后天打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