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热情春日的六款可爱短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6:08  精品购物指南

  春季作为新一年的第一个季节,当然要为大家带来新的气氛,所以说热情洋溢的短裤就不可缺少了。小牛今天为大家推荐六款可爱的短裤,小女生和OL都会喜欢的喔。

糖果色系短裤
糖果色系短裤

  1.明亮的糖果色系短裤,超有青春气息的。长度刚刚好,正是09年比较流行的长度。模特示范了两种穿法,上衣长点的盖住皮带的话穿双色的七分长袜,短上衣的话可以加皮带然后稍微露出裸跟,都能让腿部显修长哦!

网球裙造型的短裤
网球裙造型的短裤

  2.看起来是条小短裙,其实是个性十足的短裤呢!有点像网球裙的造型,很有活力,两个外插口袋和斜列纽扣的设计比较特别,搭配模特的发型俏丽得很哪!

米白色格纹短裤
米白色格纹短裤

  3.米白色的格纹短裤看起来颇为清新明快,搭配可爱的蕾丝上衣,非常淑女呢,红色的尖头平底鞋就透露着春日浓浓的热情了。这款裤子的设计属大方简洁类,相信会深得OL的喜爱。

休闲风格运动短裤
休闲风格运动短裤

  4.休闲风格的运动短裤,真正是热情洋溢。最让人喜欢的是它充满野性感的斑马图案,还有腰间的抽带设计,搭配泡泡袜真是可爱极了!

蝴蝶结丝质短裤
蝴蝶结丝质短裤

  5.小牛认为这款短裤还蛮性感的,关键在于它的丝质用料还有可爱的蝴蝶结,带子还是蕾丝边的呢 无论是逛街或是OL上班都很优呢。这种粉绿色很特别,配合丝质的用料让裤子看起来比较亮眼,也很高贵呢。值得留意的是,模特穿的裸跟靴很多人都认为只能在冬天穿,今天小牛要像各位达人大声说:不要浪费了裸跟靴的春天喔!

中性风帅气短裤
中性风帅气短裤

  6.这款短裤比较符合传统的潮流,帅气的卷边造型+简单的皱着,感觉比较中性风,模特搭配长白Tee和黑色泡泡袜超可爱的,腿部即使有点肉肉的也不怕,更显青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