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时装界奢靡风受打击 低调平价更受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08:20  新浪女性

  危机不仅令人们荷包变瘪,还对时尚界的奢靡之风发起了挑战。西方职介公司会不厌其烦地告诫应征者,危机当头,如果你希望以光鲜亮丽的形象博得考官青睐,只会适得其反。男性最好以低调的深色西服配白色衬衣,女性不妨选择中等长度的裙子配短衫及外套。形象顾问辛迪-拉多克说:“如今,人们已不再‘惟新是骛’。他们更愿意看到自己熟悉的东西。”    

简洁的黑色套装
简洁的黑色套装

  简洁的黑色套装,内搭白色衬衫,没有过多的装饰利落稳重。

干练的白色衬衫
干练的白色衬衫

  仍然是经典干练的白色衬衫,及膝半身裙是既不张扬又女性化的职业套装选择。

白色的西装外套
白色的西装外套

  一身黑色套装没有生气,搭配一件白色的西装外套就好很多,但同样简洁大方的款式。

针织衫和半身裙
针织衫和半身裙

  针织衫和半身裙也是不错选择。  

  2008年底,英国失业人数近200万,2010年以前,这一数字可能蹿升至300万。而目前主管招聘事务的大多是那些在裁员潮中幸存下来的、经验丰富的老员工。他们希望雇用作风严谨、忠诚可靠的下属与公司共渡难关,因此,庄重甚至略嫌刻板的职业服饰重又流行起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