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09必备连衣裙 瘦身多用款搭配法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07:36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设计师Dianevon Furstenberg曾经说过:要感觉像个女人,请穿连衣裙。可见对于女人而言,找到一件适合自己的连衣裙就如同男人必备一件经典款白衬衫那样重要。连衣裙作为本季的主角在设计师手中玩起了High Fashion变脸游戏。

  创新设计融合了浪漫优雅的华丽装点、新颖奇特的怪诞造型。贴身剪裁把复古怀旧的趣味几何和靓丽时尚的双料拼接演绎到极致。总之,连身的优雅、飞扬的裙摆似乎都在告诉女人们,纵使大势低迷又如何! 春天已到,The Show Must Go On.

  华丽装点篇

民族风格装饰连衣裙
民族风格装饰连衣裙

  受波希米亚和非洲风潮流行的影响,本季带有民族风格装饰物的连衣裙成为大热之一。亮片、钻、流苏、羽毛都--出现在这一季的秀场上。无论是Jil Sander的流苏裙,Louis Vuitton的羽毛裙,还是Matthew Williamson带有强烈民族风的亮片裙都无不体现着这一特点。

Guess by Marciano
Guess by Marciano

  Guess by Marciano 亮片装饰背心式连衣裙 1650元

Lanvin 项链
Lanvin 项链

  Lanvin 项链(On Pedder)

System
System

  System 条纹长袖连衣裙 2850元

Max&Co
Max&Co

  Max&Co 黑白格抹胸连衣裙

  搭配建议:

  1。条纹图案是今年几何风潮中的重中之重,身材丰满的人在选择此类服装时要记得横条纹路会使人视觉越发膨胀,不如尝试一下放射状的条纹,会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收身效果。

  2。如果你不想把几何图案穿满身,只佩戴同样带有几何元素的项链、手镯等配饰也是增加亮点的聪明选择。

  3。不妨尝试在英伦范儿的格子裙下搭配一条瘦腿仔裤,谁说裙装就不能玩出朋克另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