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八款通勤装给上司沉稳印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00:15  新浪女性

  相信每个职场OL都希望给上司沉稳干练的印象,其实在搭配中只要巧妙的配合,既能打造有型形象,也十分实用。


长款风衣是职业女性的最爱
长款风衣是职业女性的最爱

  搭配指南:长款风衣是职业女性的最爱,绿色是今年的流行色,黑色是永久流行的颜色。搭配什么都一样好看。

低领短袖T恤打造符合潮流的趋势
低领短袖T恤打造符合潮流的趋势

  搭配指南:低领短袖T恤打造符合潮流的趋势,黑白色横间的搭配非常时尚,金色珠片散见于裙子上,感觉贵气性感。

最吸引人目光的翻领短款上衣
最吸引人目光的翻领短款上衣

  搭配指南:最吸引人目光的翻领短款上衣,紧贴这季潮流,短款的上衣大方别致,可以搭配阔腿裤,效果更加出众。

金色的吊带背心不要太抢镜哦
金色的吊带背心不要太抢镜哦

  搭配指南:可以任意搭配外套的T恤和吊带背心,是今年流行的新特点,金色的吊带背心不要太抢镜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爱吧】 【吊带吧】 【背心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