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粗腿女孩巧搭配轻松变身美腿MM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0:42  新浪女性

  编者按:

  春天到了,天气也越来越暖了,不少女孩开始因为腿粗而苦恼了。看着别人穿的清爽时尚,你是否因为自己腿粗而不敢穿呢?不要紧,今天我们就来分享一些穿衣之道,来修饰你不完善的腿型,让你敢大胆的我型我秀!


小脚裤
小脚裤

  小脚裤

  不论你高矮胖瘦,都可以尝试小脚裤。小脚裤的流线就是对腿型的矫正。踩上一双高跟鞋,不管把它放在裤筒的里面还是外面都会让你的腿更长。在选择的时候只要注意一点就好了,不要选择灰色的小脚裤,那样会让你的腿看起来更肥。

及膝裤袜
及膝裤袜

  及膝裤袜

  有很多女孩喜欢穿黑色长到脚踝的裤袜。黑色是会起到收敛的效果。但是会把双腿的轮廓勾画的非常明显。如果你对自己的腿型不够自信,我建议你选择长度到达膝盖的裤袜。

长袜
长袜

  长袜

  通过暴露大腿来修饰腿型其实还有一个最便捷省事而且百试不爽的方法。不管你想穿热可还是短裙,简单的套上一双到膝盖的袜子就万事OK了。懒女孩可以尽情使用这招呦。

露踝
露踝

  露踝

  通常情况下,不管我们的腿是否粗,脚踝都是纤细的。因此选择九分裤便能很好的把脚踝暴露在外面,在配上高跟鞋,你的腿自然会看起来更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