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热门:韩系名媛系服饰穿搭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1:01  名品导购网

  韩系名媛系装扮来袭,想紧跟名媛风吗?小编精心挑选下列搭配推荐给给位美丽“公主”。


立领缇花蕾丝洋装
立领缇花蕾丝洋装

   时尚解析:展现韩系美女优雅知性美感的立领缇花蕾丝洋装,运用镂空蕾丝搭配立领剪裁,不经意间露出的白皙肌肤,展现浓浓的女人味;前襟别致的缇花蕾丝设计,运用鲜明的对比色调突显优雅气质感;横条纹钩织的下摆设计,上下呼应制造出版型的一致性;搭配A-LINE洋装线条,勾勒出您的美丽身型,展现柔美无限的优雅女性魅力!

亮葱钩织绑带上衣
亮葱钩织绑带上衣

   时尚解析:性感迷人风味的亮葱钩织绑带上衣,运用独具一格的钩织纹路,呈现出若隐若现的微露美肌;衣身处的亮葱点缀,抢眼夺目;宽修剪裁的设计更是营造出名媛系MM的高贵优雅气质;腰部搭配绑带更是修饰出美妙腰身线条,打造出时尚与优雅并具的新一代都会女性LOOK!

荷叶立领无袖款上衣
荷叶立领无袖款上衣

   时尚解析:突显典雅性感魅力的荷叶立领无袖款上衣,钩织花边的点缀搭配无袖设计,营造出浪漫不羁的复古风情;松紧弹性的腰间设计,将腰部曲线完美演绎,营造出迷人的腰身与空气感;下半身只需搭配短裙就能很好地展现出轻熟女性的优雅浪漫韵味!

横条纹宽领针织上衣
横条纹宽领针织上衣

   时尚解析:这款展现女性干练优雅风情的横条纹宽领针织上衣,轻薄透气的针织材质,让您在春夏季穿出舒适好心情;衣身精致的双色横条纹设计,搭配胸线往下逐渐内收的剪裁,在视觉上营造出纤细显瘦的效果;宽圆领的设计更是露出了性感的锁骨曲线,下半身迷你短裙+性感网袜的搭配更是进一步突出了女性的性感魅力,让您在第一时间就能吸引旁人的注目,是本季最具人气的韩式单品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